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I do believe my life has no limits

 

 Nick Vujicic生於澳洲,天生無手無腳,只得左下肢有一個「小鼓槌」連兩根腳趾。
他曾被拒到正常學校上課、被同學奚落,甚至想自殺。不過,信主後他想通了,
認定殘疾是「上天的禮物」,於是他努力不懈地練成穿衣、吃飯、打字、遊泳……


「你怎樣看自己,別人便會怎樣看你。」

 
「我 深知其實我最大的殘障是恐懼,而非我身體上的缺陷﹔
只有恐懼才能阻礙我繼續向前走、嘗試新事物及達到目的。」

 
「我相信很多人外表堅強,裏面破碎,他們或會擺出笑臉告訴你一切很好,實際上內心脆弱非常。」
 

Nick可有想過結婚?「我深信神會預備,所以我等待一個合適的女孩子,在合適的時候出現﹔她一定會是愛神多過愛我,愛我多過愛她自己的好妻子。」



希望Nick 的故事也讓你感受到一些生命的力量!  尤其在這個充滿不確定和太多無奈的未來~ 
加油吧!生活的壓力真的很大,有絕望想放棄的念頭的話,
記得~ 有個比自己更加有這條件的傢伙走了出來,所以你和我可別輕易的放棄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