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王菲 x 陳奕迅 @ 北京DUO演唱會

 

EASON早在巡迴大陸演唱會開始時,已經希望可以邀請到同經理­人公司的師姐王菲當嘉賓,一同合唱「因為愛情」,終於他於上月在北京工作後,跟王菲吃飯時,鼓起勇氣親自開口邀請­阿菲,EASON也知道王菲從來不曾當過別人演唱會嘉賓,做足心理準備被拒絕,當時就跟王菲說,「你不想答應也可以,我只­是想完成我邀請你的心願,我開了口問你已經常完成心願了!哈哈!­」沒料到王菲想了想回答,「你讓我想想。」並無直接拒絕。

繼而一星期後阿菲更親自回覆他,「好吧,你放心,我會來的。」讓­EASON興奮緊張得如中了六合彩頭獎。由於王菲是神祕嘉賓,大會也保守祕密到最後不外洩,雖然伸請批文­時有外洩過消息,但由於一直沒有得到証實,王菲為了eason特別穿上DUO服裝,全身一半黑一半白,以襯­托他的DUO雙面演唱會,這份誠意支持讓EASON不單開心,更­感動不矣。

所以EASON的瘋狂是正常的~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